米英送考梗

「原稿发在微博,现在搬来LOFTER。
    来自 @兔子痴汉 宝宝的点梗。」

仲夏闷热的午后,空气中浮动的满是躁动的味道。阿尔弗雷德解开了白色衬衫的第一枚纽扣,汗珠顺着好看的脸颊滚了下来。平光镜反射出太阳的弧度,14:25。距离下午的考试开考还有整整45分钟。

作为一名优秀的高中数学老师,送考是他不可推卸的责任。

他理所当然的出现完美的掩盖了他迫切的目光完完全全是在等待者眼前这个人的到来。

浅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光芒,映衬着祖母绿的双眸更加明媚动人。173cm左右的少年背着帆布包迎面走来。沉稳从容的脚步在见到阿尔弗雷德的瞬间分明慌乱了一下,有了细微不可察的停顿。他别过脸试图匆忙离去,然而那人却还是在人海中将他一眼识破。

“嘿,这里,亚瑟。”活力十足的呼喊,洋溢的热情使他看起来似乎与入考的考生年龄无异。

“喔,老师好。你怎么来了?”

“啊哈!高考这么重要的日子,作为你数学老师的我,怎么能错过送考这么重要的事情呢?再说了,我想,考试前看到我,即使为了我,你的数学也会考的更好些吧!”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推眼镜的手指盖不住脸上得意的神采。

“别搞错了,才不是为了你……只是为了我自己啦!!”少年微微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无力地辩白着,脸颊稍有些发红,也不知是太阳晒得还是情绪的激动。阿尔弗雷德含笑看着眼前的少年,嘴角带了一丝玩味的弧度。随即伸手揉了揉少年的头。

“好啦不管为了谁,要加油哦!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考好了我就和你在一起算作奖励,考砸了我也要和你在一起这样就可以安慰你。”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