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越来越好的。

兮兮:


当初节目第一期的时候 就觉得那吾克热很特别
他和小尤有很多相似之处
节目开始的时候 那吾克热说过基本没有人认识他 然而一唱成名
小尤第一次的排名是67 后来一跃至10
他说他一开始没想过会出道 然而现在已是男团的一员

他们都为了梦想离开家乡
默默努力坚持了这么多年
庆幸最终都被这么多人发现了

我真的好爱他们的这次合作

我飘向北方 别问我家乡

不知道现在的你看回15年的你
会不会很骄傲很自豪
你真的做到了

“我的梦在哪里 我就漂在哪里
如果你们有梦想 放开的去追
因为只有奋斗 才能改变命运”

尤长靖会一直有长进的
我们都相信

评论
热度 ( 58 )